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竟然會在看了一篇故事後完全愛上這個團體

而那篇文章竟然是一篇RS王道(老實說。。原本根本不知道這詞是什麼意思)

但這位作者標題寫著仿真版。。幾乎是所有重要的活動都寫進去了

其實一向不愛同性愛的文章。。也會直接跳過這樣的文章

但看了水媽的文後。決定點來看看。。看這位作者到底怎麼寫。能有多流暢。。

文章除了Eric和彗星的愛情外我更看到了六個兄弟之間的情誼。。好幾次我都哭了。。

親兄弟姐妹能做到這種程度嗎?親兄弟姐妹能有這麼深的感情嗎?難講呢。。

本來以為我會anti同性愛的劇情。。一定看不到幾章就謝謝不聯絡了啦。

卻出乎意料的。。熬了兩夜。。我感動地看完了

然後。愛上了這個六人團體。。

其實一直知道神話這個團體。。也知道他們非常紅。。但卻沒有去了解過他們

以前認得Eric和Andy。。是看八大播的情書。。但那時對韓綜沒啥興趣也沒多注意

後來看了我結。。ANDY和兄弟之間的情誼讓我很好奇。。

於是大約找了一下神話的一些資料。。不過還是集中在Eric和Andy。。

而玟雨在訪問中曾透露Eric曾把酬勞分給他們的情誼更令我對這個隊長感到敬佩

像M說的。金額大小是其次。。心意才是最感人的。。

一直到看了"我們的故事"那篇文章。。突然之間我好想聽彗星的聲音。。

網路果然是應有盡有。。馬上就傳來慧星的歌聲。。超好聽。超感人。。

難怪我主管老是說我花心。。我愛上他們了。。

唉喲~我不是花心啦。。我是感情豐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