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西門町跟孟拿訂做的T-SHIRT...厚..黑底紅字太好看...
本來訂的是白底紅字&白底綠字...但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白T...
為什麼呢..因為白色很容易被我弄髒..又會印出我的內衣顏色...SO...
沒想到..貼心的孟孟..記得我曾問過她怎麼不做黑色..竟然特地也幫我做了一件黑的...
今天..馬上穿來上班...嘿~剛好星期五可以穿休閒一點...
穿著我的RS T-SHIRT...今天早上心情真好...

幾年前..我沒想過會為了韓劇認識了一群會每天在家族裡天南地北聊天的朋友
他們也變成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每天不去逛逛他們家就覺得很怪..
而今年..不知不覺的踏入神話世界後..更認識了另一群朋友...
同樣很幸運的得到了很多照顧...也學了很多電腦知識呢...

同事都覺得這把年紀才在迷偶像是因為我生活沒有重心...
但我很開心..因為這樣我見識到了沒有血緣關係同樣能建立出比親手足更可貴的情誼..
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一群來自各地的朋友..
謝謝你們...也謝謝妳們....希望我們雖然在不同地方..也可以一起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