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和週六下午..連逛了兩天書展...
不過也都只在二館流連....一館和三館都沒去...
本來想去三館幫小姪子買點適合他的童書說。。。

1/29是我愛的李葳簽名會,而這次她參展的作品又是系列的結局
很想很想到現場參加簽名會,看看夏寰和歐陽小治的"媽咪"。。
但是因為工作太忙碌。。只能忍痛放棄。。等我到了世貿都八點半了。。
星光票滿划算的呢。。不過也要加緊腳步,不然展館要下班了呢。。

然後星期六突然發現,我最近大愛的有鬼系列作者,星期天竟然要辦簽名會。。
有沒有這麼巧,今天人家要加班耶。。不然我真的有衝動去第三天喔。。

係安那~李葳簽名會排在上班時段,不能請假;黯然銷混蛋簽名會排在週日,我卻要加班~~
人家真的很想很想看看這兩位的盧山真面目嘛,要不要這麼沒有緣份~~~

這次普遍都跟去年不太一樣了。。真的是因為景氣關係嗎?但人潮比去年多的感覺耶。。
禾馬去年有花車商品。我在花車上找到不少俗擱大碗的戰利品,不過今年就沒有了。。
狗屋也不一樣了,今年改為點餐式的。。沒辦法在攤位裡選書,只能告訴服務人員你要的書,然後結帳離開。。
有點沒有逛書店的fu~~而且也因此很多書都沒有。。小小失望
而且,都沒有送書套,還好我自己有,
其實我真的覺得,書套是最好的週邊,與其送些小卡海報,我倒覺得書套便宜又實用。。

雖是如此還是買了一些喜歡的書。。
李葳的逆水(上。下)
單飛雪的單身倒數計時
凌淑芬的烽火一(上下)呵。整套書我竟然最開頭沒買到,豬頭。。終於補齊
凌淑芬的陰同學
黑潔明的荼蘼香(上下)小黑啊。。等好久。。
風夜昕的醫師名醫改造處方 第一次看這位作家的書。。
緒慈的夏日午後的老人茶(上下) 阿姐強力介紹。。也給作家簽了名。好好來保存
百里小七的食譜筆記本+杯墊  好可愛..

本來還想買林佩的非人家庭系列,但偏偏就缺第4集。。只好先作罷。。
然後還發現有一些輕小說還滿不錯的,可以來試著看看。。
還有小說店妹妹介紹的紫曜日,看文案是不錯,不過我不喜歡追書,還是等出完再來一次解決。。
再來就是天師執位第二部,也是等出了幾集後再開始好了。。希望不會等太久。。

最近發現自己閱讀的range越來越廣了,不錯不錯,不過工作方面的專業知識也得好好來加強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