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我看到十幾年珍貴的友誼,
雖然不是每天見面,雖然也常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卻是彼此的後盾,不管兄弟們發生什麼事,一定站在身後無條件相信著他們。
所以,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付出,有一天會擁有像你們一樣的友情。
但是,卻事與願違呢,苦笑。
這半個多月以來,是我這三年半來,最低潮最難過的半個月,
從不曾失眠的人,卻沒有一天睡得好
一直反覆的問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卻陷入更深的迷霧~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也許,一直以來是我自作多情
當然,自己有很多不對的地方,但,說實話,我真的也覺得自己沒那麼糟
有些話有些事,我不願意也沒想過轉傳,造成更多的撕裂
即使心這麼痛的現在,也沒打算那樣做
如果,真的因為某些事而造成的選擇相信及疏離,我真的也無力去澄清解釋了。

只是,幾年來的感情突然之間變成這樣,心真的重重的受了傷,很痛!
而且,也一直想著,難道自己這麼不值得相信?
我一直以為,我也可以像你們一樣擁有願意無條件相信我站在我身後的朋友,
可是,回頭發現沒有人時,心就像要裂開了一樣,哭~~

但也不是沒有的,
就像我跟姐姐說,謝謝妳即使很早就聽說,也沒有因此不理我時,
姐姐這麼對我說:「這是妳和他們之間的事,不影響我對妳的感覺,而且到目前
為止,妳並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也很謝謝姐姐說她不擅長安慰人,但心情不好想找人陪,她一定奉陪。
還有公主的媽,即使自己家裡明明有一堆比我更煩心更亂的事,即使南北相隔,
還是每天花時間和我MSN和APP讓我知道還有她在我身邊
MISS林每天跟診跟到要爆肝,一樣有空就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這麼做,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也許,是該放下的時候了,其實這念頭在很早以前就有過,只是捨不得放不下
但好像到了不得不這樣的時候了,該好好整理心情反省自己,而不是每天難過了
也很感謝我愛的你們,最近有滿滿的視頻還有好聽的音樂,
在我覺得快要喘不過氣時,能看著聽著放鬆心情
我會繼續愛著你們,只希望你們都健康快樂,
不要再生病受傷讓愛你們的人心疼了
祝福你們20年、30年、40年.....繼續擁有這讓人羨慕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