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影集...雖然CSI還有LV及MIAMI分店..但..我還是最愛紐約

WHY~~呵..我承認...是因為人啦~~NY的大家我都好愛喔....尤其是小弗

其實..外國影集一向沒怎麼注意的..只記得很久以前滿過迷馬蓋先..霹靂遊俠..ER..

某天不小心轉到ANX..發現了CSI..覺得還不錯看..也可動動腦

但當時不知有那麼多分店..只覺得怎麼每次辦案的團隊都不太一樣..也沒特別去注意...

直到某次..發現我很喜歡的蓋瑞辛尼斯有演耶..才開始搜尋有關CSI的資訊..

也因此發現了..哇~原來CSI歷史悠久了..共有3家分店..而NY是最後才有的呢..

真正開始追CSI是在前幾年過年AXN播的CSI馬拉松..整個引起我的興趣..

其實..每家我都有喜歡的人..但只有NY是所有人我都愛呢...也是每集必追的..

第4季裡..我愛的這些人都還在..很好很好..不像其他家一直有人離開..

第5季雖然台灣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播..但得到的資料也是大家都在..GOOD!!

MAC老大真是博學多聞..身手矯健..還身兼音樂人呢...

STELLA大姐..真心希望能出現真命天子..不要老是遇到爛人...

HAWKES..還是很帥..不過老是覺得鏡頭有點少..

DANNY和LINDSAY的感情有了變化.....DANNY你給我振作一點啦..

FLAK和美女警探JESSICA很有火花喔...呵呵..郎才女貌..

亞當還是很可愛..而且他每次出場我都會想到LV的哈吉斯...兩個甘草人物

席德這個法醫也是很搶眼很可愛..尤其他那付眼鏡...他也會讓我想起LV小哈..

(他的照片大部份都有血腥BODY..沒辦法..他是法醫咩..只好找這張小照片來放嘍)

最後..再來張我的最愛~DON FLAK小弗的獨照~~好帥~~

 我真的是視覺系..外貌協會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