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當初姐妹介紹兩部泰劇做為入門..本來姐妹是比較推荐SAWAN BEING

其實..我還是有打開第一集的視頻啦..只不過..女主角的出場造型當場雷到我..

而且優酷實在是慢到讓人想撞牆...還有大家熱烈討論的虐戀及4R...

讓我著實無法接受..當場決定謝謝不聯絡..

因而選擇了愛的被告做為我的泰劇入門,從此愛上了Umm這個有著毒販臉的東南亞男人~
(這不是重點好嗎...吼~~)

重點是為什麼又回頭決定看SB了呢....呵~~也是因為Umm啦..

誰叫Umm演的無謂的心視頻緩衝速度實在太慢..加上他演的Tor又常常腦殘..氣死我...

一怒之下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就打開了之前家族裡姐妹們熱情提供的SB視頻連結...

結果..一看不可收拾.連熬了3個晚上的時間..都到凌晨4點多才睡..終於拼完了12集...

深怕老媽來開房門發現我還沒睡...也怕同床的老妹醒來發現我還抱著電腦在哭...

而這樣的連續熬夜讓我的腰痛再度復發...(這能說是痛並快樂著嗎??好..我書讀得少~)

真的不得不說..SB比被告完整...雖然被告的男女主角才是我的大愛...

kawee這個天之驕子..對任何人的態度都是嚣張跋扈目中無人的..

對narin其實他是一開始是有興趣的..因為沒有一個人..尤其是女生敢這樣跟他正面對抗

且還總是在言語上佔上風..這讓他對他更是有著莫名的好感..當然他自己不承認..

竟發現這女孩同時又是他死對頭繼母的妹妹..

就把對父親的憤怒.對繼母的厭惡及報復都往她身上發去..

卻也在這過程中..不由自主的愛上了天使般的narin而不自知...

通常這種目中無人又愛欺負人的男主角..應該馬上就被我放棄不聯絡的...

但是..你卻可以同時看到他眼裡的純真及脆弱..每次欺負了narin又馬上悔不當初的表情..

被繼母栽贓被父親誤解責打時..他像個孩子般嚎啕大哭的樣子..

實在是沒辦法讓人對他生氣太久...但是...rape這個手段著實讓人萬萬不能忍受...

孩子啊..rape是犯法的..不是rap耶..吼~還好這部戲裡無法忍受的情節集中在一集當中..

雖說他的心受了傷..但是這樣的手段豈不傷人更深..而且那個被傷害的人還是無辜的...

而這孩子..每次想要表達關心..卻總是用著讓人生氣的態度而適得其反..

其實這也不能完全怪他..從小的生長環境及教育..並沒有教他要怎麼關心怎麼愛別人..

強勢霸道的態度..加上narin她姐的挑撥..以及所受的傷太過痛楚

本來應該對他慢慢有好感的narin..終於還是選擇了遠離...

直到這時..wee哥才終於對自己的心承認愛上了narin..不顧一切的去找她..挽回她..

這裡..wee哥真的要感謝紅粉知己Pat的大力幫忙..

Pat是唯一在大家都已經氣到不想理他時..還站在他身邊..幫助他鼓勵他的人..

本來她出現時..還以為她是來亂的壞女配說..沒想到她是這部戲裡唯一眼睛雪亮的人啊..

(雖然..我有想到是因為她煞到Tom..所以其實也是想幫自己啦..但還是欣賞她啦..)

然後..找到narin之後並沒有就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沒有~

(拜託..女生被虐了那麼久..如果被找到就原諒了這男人..還有天理嗎...)

但..這期間惡少變好男人的過程..看得讓人很快樂..而且換女主角虐他...

冷言冷語不理不睬..每餐都當場他的面倒掉他親手準備的餐點..讓他露宿門口的長椅...

心裡是有感動的..心裡是有動搖的..但是還是無法敞開心房接受他...

因為心裡無法相信wee找來是因為真的愛上她..真的悔改了..以為她仍只是他報復的棋子..

唉~誰叫wee哥曾親口說出沒愛過narin..一切只是遊戲...偏偏又被親眼看見.親耳聽見..

即使他為她做了那麼多..為她改了那麼多..她還是沒辦法放下心防來接受他..反而越是悲傷..

深怕這樣的幸福只是幻覺..深怕一醒來幸福就消逝...深怕這只是他要證明他是能做到的而已

深怕自己妥協了..一切就回復原樣了...而自己卻只會傷得更深..

當然..最後還是happy ending啦..王子公主還有小baby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唯一阻礙的姐姐也放下仇恨..皆大歡喜啦~

這當然是一部戲..一部讓我一看再看的戲..

但是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我是narin..當我發現自己懷孕..而那孩子是因為被rape而來的..

我會像她一樣堅持留下那孩子..愛著那孩子嗎...

我想我沒有辦法..因為這樣我永遠無法忘記那不堪的過去...甚至可能會恨那個孩子吧..

但我沒做過母親..無法體會那種母性的偉大..只能說母親真偉大..咦~怎麼說到這來了...

嘻~這就是我的泰劇第三彈...sawan being~誠心推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