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豬頭。。找到的視頻是無宇幕版的。。
一開場是老大被綁架。。兄弟們去營救的劇情。。拍得超像電影的
尤其是每個人的介紹。在彗星開槍的那剎那火花引爆揭開演唱會序幕
中間有場老大的獨白。。我知道他在對成員們說感動的話。。聲音好感人
但老實說除了每個人的名字外。。我完全聽不懂。。
後來豬頭三的我終於發現無字幕版的隔壁就是中文字幕版。
(一整個ORZ...那我前幾天都在幹嘛。。明明就在旁邊。。切~)
從頭很認真很感動的看完了。。有字幕真的入戲N倍啊。。
老大的那場獨白讓我哭了。。迷人的聲音緩緩的訴說著
怎麼十年就這麼過去了。也許對別人來說是很長。但對我來說卻很短
雖然這樣閉著眼睛。我依然清楚記得我們第一次登台表演。
我真的以為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呼~怎麼回事?我在流汗嗎?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緊張。
不~如果我一直一個人的話,我當然會緊張
小子們~沒錯,我微笑是因為你們,我存在也是因為你們。是的,我們成就了彼此
彗星啊~別受傷了
玟雨~不要生病
慢慢來沒關係,我想跟你開玩笑~JIN啊 
ANDY~我喜歡你的襯衫
烔完~髮型很好看
謝了~兄弟們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到死~不~死了都是神話!神話將從這一刻開始
這段太有FU~忍不住給他哭了。。
但是後來的那段。。大家在討論到底救不救得了老大。還在那搞笑
老大喊著你們快來救我在幹嘛。。弟弟們問哥你想我們了嗎。
老大又喊著。。你們瘋了嗎。。
這段又讓我忍不住爆笑了出來。。哈哈。。
果然像烔完說的。。不要期待我們變成嚴肅的組合。。
除了這個穿插整個演唱會的影片外。。
每首歌都超好聽。安排的也非常精彩。。
只能說。。太晚認識他們了。。現在才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看韓國演唱會。深深被他們的誠意及內容感動
尤其這是他們十週年又是暫別演唱會。。
成員們無不使出混身解數為大家表演。而歌迷們也熱情的回應著
一直到最後都不肯散去。。所以有了最後那段無敵催淚的後續。。
很讚~真的。。期待四年後的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