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看完了十週年演唱會。。
除了滿滿的感動外。。還有深深的"怨念"!!
因為~老大的鏡頭實在太~少~了~啦~
除了他的rap solo外..文艾力先生幾乎都站在最旁邊..
盡力做著他的”伴舞工作”,害我都要盯著螢幕一直找他在哪裡
而偏偏我的小A只有12吋..困難度百分之三百..
鏡頭幾乎全部都在其他人身上..每次照到他時都咻一下又過去了..茄~~
雖然說看到每一位成員我都很高興啦..
但我最愛的那個鏡頭這麼少..讓我還是要碎碎念的抱怨一下..
不過每每看到他的身影..又讓我很快樂很感動..
忍不住跟朋友抱怨了..朋友說要一直看到他乾脆去抱著他的戲看還快一點...
是說..今年才愛上他的我..至今還沒看過他的任一部戲..汗~~
是..是..我錯了..我買了新進社員..會儘快補齊啦..
可是..中段他們在唱usha usha時..老大好像不小心又受傷了..
聽到他喊唉喲我的腰時...害我小小心疼了一下
結果大家都站起來了..他還躺在地上慢慢的爬起來..
那時候他的動作又讓我的心又大大的疼了一下..
然後大家跑到前面時..他扶著腰跟著往前跑時..我眼淚不小心掉了下來..
因為自己腰也受過傷..更能感同身受..真的很痛啊..
而且表演正在進行中..也絕不允許暫停..真是辛苦了..
其實每位成員都很辛苦..身上也都帶著傷..
彗星在做迴旋踢時..我也擔心他膝蓋會痛..聽說他1215演唱會時在台上脫臼還忍著痛表演..
又想到那年釜山演唱會時..烔完不小心掉下台手臂骨折..簡單包紮後又回到台上..
難怪橙子們那麼愛你們..因為你們是這麼的盡力..忍著痛苦也要做到最好..
但是..請你們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比起最棒的表演..我們更希望你們健康快樂..
唉喲..扯到哪去了..不是在講老大鏡頭太少嗎...真是的..
聽說十週年演唱會出動了二三十台攝影機..然後還有6台攝影機個別對著每一位成員拍攝..
所以..是不是有可能會出特集..然後每個人都來個特寫部份呢...呵呵....
唉~都過了一年了..我想也是異想天開吧...還是來找找有沒有視頻分享好了..
感謝大家的熱情分享..讓我這個神話世界入門者..可以在短時間內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