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下午2點45分,他來了..
名為飛機的大鳥帶著他靦腆的笑容和帥氣的身影來到了台灣..
這一刻,台灣的公主們等了9年...而我這個剛入門的新橙幸運的只等了一個月
但是仍不敢相信...他...真的來了...申彗星..來了...
本來是預計來辦催票簽售會的..由於開賣的第一天3100張門票就全數售出
行程變更為感恩簽名會&暖身之旅..是說三天兩夜的行程會不會排太鬆了..
只排了一個廣播、一個電視、一場記者會+簽名會....
不過..看在你為了SIDE2那麼拼..那麼累的份上..台灣行就好好休息吧..

因為工作加上個性害羞的關係..接機及跟隨這種事我是完全不可能參與...
上班時偷偷的和朋友在MSN上討論想著..彗星快到了...就快和他在同一片天空下了
整天都期待著..興奮著...連身邊的同事都察覺到我有點HIGH過頭...
但對照於我那星控的朋友..我這樣算很冷靜了啦..呵呵...
(我R控的咩..如果是我家ERIC來台灣..我可能會像她一樣~)

一直念著要準時下班回家守著電視..等著10點的廣播娛樂E世代...
但事與願違...不得已加班到9點多..一路狂飆騎回家...險險趕上10點..呼~
奇怪..看過演唱會..看過他的節目..聽過他的歌聲...
但當他身在台灣..溫暖迷人的聲音由廣播裡傳出來時...
帶著耳機正在收聽的我..竟不自覺紅了眼眶...感動呢..(謎之音~小姐.是你哭點太低吧)

不過..越是期待的轉著電視..越是轉不到有報導的電視台耶..奇怪耶...
還好網路萬能..加上各地的神話飯..星迷..都會錄下來分享..感恩...
還有各家報紙連續三天也很熱烈的報導著...
感謝熱情提供我各家報紙讓我做剪報的同事們..坎山哈米達~
看著電視&視頻及報紙上的彗星..忍不住嘆氣...
怎會那麼白晰..臉那麼小.長得那麼精緻..那麼瘦.著實讓身為女性的我無地自容啊...`
是說..日韓音樂瘋是他來台灣唯一上的電視節目..大好人啊..怎麼到現在還不播出呢..
這次來台灣參加廣播..電視..記者會..簽名會..主持人都剛好是吳建恆呢..真巧..
連主持人都說彗星本來很害羞呢..演藝圈打滾十年還能如此單純的人..真的少之又少了

很高興314可以和彗星及3100位朋友一起共渡白色情人節..
雖然我最想見到的R先生是不可能來當佳賓的..他當兵中咩..不能踏出國門啊...
但是..彗星溫暖動人的歌聲將會帶給我們怎麼樣的驚喜呢??萬分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