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 文艾力~文小兔 生日快樂

~第一次寫生日祝賀...老實說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對你..算是二見鍾情吧...呵呵..
其實第一印象是2000年你們來台灣時..
但是因為那時不愛韓樂..還有當時你們的造型及曲風不是我的菜..
sorry~
沒有多加留意的錯過了...不過倒是一直知道神話這個韓國天團呢...
直到這兩年台灣開始引進你們有參與的情書..X-man..以及你的戲劇..
不愛韓劇韓綜的我..依然是不小心就轉台了..不過對你和DD是有印象的..再次抱歉啊...

一直到看了DD參加的我們結婚了...你們在十週年演唱會當天也入鏡了...
雖然你們並沒有太多鏡頭..但是...你卻讓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
我自己都想不通..為什麼那天獨獨對沒說幾句話嘴巴又塞滿食物的你印象深刻呢...
什麼樣的團體會十年不變??什麼樣的團體會像親兄弟一樣??
什麼樣的Leader可以帶著這群各有特色的兄弟們一路前進??
突然很想了解你們..就上網找了神話的資料...
網路萬能..透過許多視頻以及某篇讓我深陷神話泥沼的文章...
很快的知道了一些你們重要時期發生的事....還有你們的兄弟情誼..
很心疼..也很高興你們走過來了...除了團體外..個人活動也都各自發展一片天..
更讓我感動的..是身為大哥的你...
雖然在媒體前不多話..雖然常被說四次元...
但是在弟弟們需要時..你總是以行動來支持...總是展現出大哥的風範...
雖然你的官網日記總是一篇篇讓我儍眼的文字..四次元還真不是叫假的..
但重要時刻..你所寫出來的文字卻鏗鏹有力...你所展現的卻是老大該有的強硬..
你說:「有事請直接找我ERIC...神話也是很忙的」...讓我紅了眼眶...酷啊老大...

老實說..以前我真的不太喜歡RAP的音樂..
但你的聲音唸著RAP歌詞..渾厚低沈微微沙啞的語調..卻深深的吸引著我..雖然快到我完全跟不上..
現在每天聽著神話的歌..都還會跟著搖晃著身體呢..
還有戲劇..展現了各種不同風貌的你...
雖然我目前完整看完的只有六月日記..其他的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謎之音:阿是有多久..不就才今年初開始..老了喔.小姐)
只要想到你或看到你的照片..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轉開MP3放著你們的音樂..跟著你的RAP SOLO搖頭晃腦..
是說..文大爺..你的五億專輯到底什麼時候問世啊???
每天下班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開電腦..上網找著你們的消息和視頻...變深度宅女了..
每天晚上都不想關機..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笑個不停...家人都覺得我瘋了..我想也是..

雖然不愛上綜藝節目的你..並沒有很多出現的機會...
且大多是站在一旁放空..或笑著看著大家表現...
但是一旦輪到你時又無比的認真..充份展現了你的CHARISMA..
雖然..你反對反轉劇..但還是認真的演出..完全不因為不喜歡就隨便做..
雖然..在演唱會上除了RAP SOLO..你總是幾乎都站在最邊邊"伴舞"
讓我老是盯著螢幕在找你...想著你又跑哪去了..鏡頭少得可憐..
雖然..在成員們一個個哭得淅哩嘩啦時..你只是紅著眼眶..微微笑著站在一旁..
但我能感受到你心裡的激動..只是不輕易外露而已...

雖然..在你已經去當兵後才開始喜歡你...
但我相信..在還沒將你參與過的活動影劇都看完..複習完之前..
你已經帶著更帥氣更成熟的笑容回到我們身邊了..我會抱著愉快的心情等待著..

雖然很遺憾錯過了十年..不過..第十一年也是個很重要的開始...期待你們的第二十年啊...
那時..也許我也已經有了自己的孩子..再帶著孩子去參加二十週年CON...
但是..十週年CON來不及參與..對我來說還是很深的遺憾..
希望四年後你們一定要為大家實現合體CON...葡他給~~please~~

生日粗客嘿..相信正在當兵的你..還是會接收到來自各地滿滿的祝福...
最重要的..是請你保重身體..不要再受傷...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完成夢想...
還有..要幸福喔...要快樂喔..
OPPA~ FIGHTING ~FIGHTING (
..被姐姐叫OPPA....不好意思捏)



影片來源:土豆網 MNET-我愛你神話系列-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