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有兩個版本...一個是神話版...一個是Lyn+Eric的版本
很驚訝..在Lyn的版本裡..文艾力先生不只Rap...還開金口唱了..雖然只有幾句
喔摸~這是繼03年Winter Story Tour的抒情歌solo後..第一次聽到呢..
(那個搞笑香蕉歌~~不算啦~~)
雖然歌聲不是那麼棒(我是不是很有愛~呵)..但是很感動啦..很有感情啊..
雖然朋友聽了兩個版本後,說ERIC唱的跟玟雨唱的天差地別...(兩個版本唱同一段)
阿姐..他唱歌的機會少到不行..有唱我就很感動了咩...
Lyn的歌聲真的很棒..第一次聽到她的歌是R&B曲風...
沒想到這首歌她唱得這麼柔和~很好聽...

Lyn & Eric 版本


神話版本

Eric
就算分開 時間流逝
就算彼此認不出對方
在我的記憶裏 希望回憶永遠是美麗的

Minwoo
我們已經分開很久 我已經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想你的時候就不停地給朋友打電話 而且不停地哭泣

Eric
I CALL IT DESTINY YOU CALL IT LOVE
遇見你時是一個寒冷的冬日
LIKE A MAN TEDDY SAY
IT
S NOTHING LIKE A LOVE AT FIRST SIGHT
MORE LIKE A LOVE IN SECOND SIGHT
AND EVEN MORE AND MORE AT THIRD SIGHT
老實說剛開始我並沒有對你打開心扉
CUZ T HEARD RUMORS ABOUT YOU
BUT THOSE RUMORS AIN
T TRUE
好像命運一般 不知道會看見你
但是我漸漸地愛上了你 美麗的夢總是短暫

Hyesung
但是請求你不要忘記我們倆美麗的回憶
請永遠收藏
等到時間的盡頭 歲月的痕跡都被丟棄時
那時憑著那些記憶 我們在天國重聚吧..

Minwoo
好吧 也許這是一件好事
因為只記住彼此美好的樣子
年紀變老 皺紋一條條地增加
你看不到我這個樣子吧

Junjin
IT’S ALL GOOD
也許這樣更好
FOREVER
在我記憶裏你是QUEEN AGAIN
很晶亮像孩子般純潔

只收藏妳笑的樣子 EXCUSE ME
就算以後我變成老爺爺 只知道以前的我 我嘴角的笑容
DESTINY
離別依然也是DESTINY
APOSTROPHY  PS, I MISS YOU

Dongwan
不過請求你 不要忘記我們任何一個相愛的回憶 請永遠收藏
等時間到了盡頭 歲月的痕跡都會被抹去
那時憑著那些記憶 我們在天國重聚吧..

Hyesung
曾經費力堅持的所有事情都沒關係 都會忘記的不要操心

Dongwan
不過請求你 不要忘記我們任何一個美好的回憶 請永遠收藏

Hyesung
等時間到了盡頭 歲月的痕跡都會被抹去
那時憑著那些記憶 我們在天國重聚吧..

Andy
I THANK YOU
因為你總在我身邊
I THANK YOU
因為你始終愛著我
I THANK YOU
因為你誕生在這世上
I THANK YOU THANK YOU
I THANK YOU
因為你給了我美麗的回憶
I THANK YOU
因為你出現在我的面前
I THANK YOU
只因為有你
I THANK YOU SO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