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彗星的side2 CD  已經一陣子了...一直到314那天..都還沒聽過...
那天..訪談中突然響起一段音樂..他說..這是他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
當然..沒聽過的我...怎會知道是哪首呢...呵呵..

最近一直忙著聽神話9輯的再一次...也還沒有心思把SIDE 2拿出來..
直到昨天..慧玲姐介紹我看了一篇文章..還連帶介紹了這首歌..因為她覺得這首很符合故事

其實這篇文章還在連載中...雖然是虐文..但是作者保證會是HAPPY ENDING
不愛虐文的我..不喜歡追文的我..喜歡在看文章前偷看結局的我...本來打算先放棄的..
不過..因為是慧玲阿姐介紹..我相信這真的是篇好文..所以還是忍不住偷看了目前的最後一章
阿姐..哪叫沒什麼虐..光那一小章節就痛得我差點掉下眼淚...我太容易入戲了..
竟然從第一章一直看了下去...配上我即將死去的音樂..一整個眼淚掉了下來...
還好大家都睡了..還好為了怕被發現我還沒睡..關著燈抱著NB看...
看到凌晨3點..眼看天快亮還得上班呢..雖然不想還是得關機..晚上再繼續努力...


我即將死去~申彗星

棄我而去的你的背影  不知為何如此陌生

懇切地  我的心 我的唇 Oh 想要說的話

I need U I want U I love U

對於我 這不是第一次分手  是常有的事

但我的淚 我的歎息為何又無法停止

我是世上最傻的傻瓜   我對自己說

對不起 我錯了   我我會好好待你 讓你不再離開

不要走  求你了 拜托你

這痛苦的離別讓我好像快要死掉

漸漸走遠的你的腳步  現在再也聽不到

我活著 哭著 就能把你抹掉吧

但就這樣分手    是勉強也無法做到的事

對不起 (真的) 我錯了

我會好好待你 讓你不再離開

不要走  (拜托)求你了 拜托你

這痛苦的離別讓我好像快要死掉

我們相愛的時間(如此長的時間)

你能忘得掉嗎 能忘掉嗎

曾經擁著我的你那小小的懷中

再也無法擁抱其他的人了 不是嗎

對不起 我錯了

我會好好待你 讓你不再離開

不要走  求你了 拜托你


這痛苦的離別讓我慢慢死去

翻譯: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