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阿大在2003 Winter Story Tour的抒情歌solo...
是天使般的Amours..在百忙之中特地幫我找到的...

痛失心血的我..每天在msn上跟她靠夭.哭訴

尤其是我在油兔上根本找不到當初的畫面...心情一整個down到不行...
嗚~好感動喔...好想緊緊抱住妳喔...讓我啾一下

不過那個視頻我下不了..跑去土豆家找了中文版的來了..

問題是..我當初明明就是在油兔家找的..怎麼土豆家突然有了...

(亂入:自己記性差又眼花還怪人家油兔家...茄~~)

嘻嘻..大大還是當他的RAP達人和演員就好了...嘻嘻...

人家他也很有創作才華..除了包辦RAP詞外..也會作曲作詞的啊..

雖然如此..我還是萬分期待他的五億專輯...

呵..就別太要求他了..我們家阿大的歌聲是神話第六名咩..但RAP可是我心中第一名..

話說..當我某天不小心下到這個視頻...看到他帥氣的從舞台出現時..

以為他要rap solo...還在想說穿這麼帥唱rap喔

他首先要求大家等他說完話前先安靜...然後講了一段令人感動的話...

再來大爺他一開口竟然是首抒情歌...全場歡呼尖叫連連...

當場..下巴差點掉下來...哈哈...但是還是以感動的心情看完了...

唱完後大哥還靦覥的問大家是不是很難聽....

呵呵..我不想說謊~但是...我也真的沒辦法說出難聽這兩個字...

真的不是因為太有愛..真的不是..我花素~~

是真的聽得出他很緊張..緊張的聲音直發抖..不時露出害羞尷尬的表情..

雖然走了音..雖然破了音..但是他的誠意我收到了....

所以...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聽到老大開口唱歌....

艾力~謝謝你帶給我的感動...Amours~~謝謝妳帶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