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的外接式硬碟小黑掛了...
當初想說市面上品牌百百種...為了不想很快用掛掉..
再來價格也真的差不了多少...選了之前買隨身碟的知名品牌-創X..

沒想到..2/3才收到貨..竟然在2/14給我壞掉...害我情人節心情一整個差..
那天一如往常接上NB...沒想到要存資料時一直顯示路徑錯誤..
然後小當了一下後就出現需格式化的字眼...
當場本小姐儍眼..是怎樣..第11天給我出問題就對了...
重複開機重試後,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
但..裡面有我心血的小黑...我怎麼忍心一指把他格式化呢...

週一一上班就帶著我的小黑直奔工程師的座位..哭訴著我和小黑目前的慘況..
經過工程師的測試之後..告訴我一個惡耗..還是必須格式化..
因為現在連進去都沒辦法..格式化後他會用回複軟體幫我掃掃看..
也許有可能救回藏在磁軌裡的資料...只是不保證..不要抱太大希望..

但我怎能不抱希望呢..我的心血都在裡面了啊...心痛到無以復加...
中午同事約我去吃小小火鍋..我還因為心情不佳而差點拒絕了呢..
那幾天都提不起勁..想到就眼眶起霧..不時MSN跟朋友靠夭..

在等工程師處理的同時..也向奇摩購物中心反應..但直到兩天後才有消息..
還叫我自己打電話去聯強維修中心..維修中心又要我自己送過去..
煩耶..我心情已經不好了..還要我自己跑那麼遠送去..
想想還是再等等工程師好了...如果小A的舊資料真的不治再送好了

就在週五..工程師告訴我掃到了..但不保證還可以開...
事實也證明了..我的期待落空了...根本就打不開...資料已經毁損了..
但是還是非常感謝凱文弟弟..百忙之中還要幫我處理..
基本上我這幾天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也不是那麼傷心了..
最重要的是..A小姐安慰我..會在314帶來她的小硬碟..還有她的收藏
隨我愛怎麼捉就怎麼捉..叫我不要傷心...不要擔心..
親古呀~讓我大聲說~有妳真好~不但安慰我~還支援我那麼多~
|
下班後忍著腰痛..大老遠的騎到維修站去...差15分鐘人家就要打烊了..
服務人員的態度是很好..但一度拒收..因為她電腦裡找不到我家小黑的序號..
明明就是你們維修中心的服務人員叫我送過來的啊..也確認過序號了..
講到後來..我真的已經不想再講了..想乾脆自己送原廠算了..
小姐又說查到了..可以幫我送..但是要送原廠要3天...
我跟她說明狀況後..提到如果是壞軌應該要換新品給我..畢竟用10幾天就壞了.
但人家那是維修站又非原廠..實在也無法決定..我理解啦..
而且東西在人家手上..我是俗辣..還是很客氣的請求她儘快幫我處理

回到家後跟朋友通電話...她很擔心我的小黑314前回不來..她之前就等了一個月
天啊..這怎麼行..小姐明明說3天的啊...就算3個工作天都好..不能是一個月
我決定了..一過3個工作天就要每天打電話"關心進度"...
但是最好是換新品給我啦...不然也最好不要讓我等超過2月底..
不然..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