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英治~~是我最近看的BL小說孽火系列受君男主角...
從高一開始接觸小說以來...有兩種書不碰...一是悲劇結尾...一是同性愛的小說....
並不是我排斥同性之愛...其實我覺得他們只是愛上了跟自己同性的人而已...
愛有什麼錯呢..異性之間的愛就一定是對的嗎..
沒什麼好去排斥或苛責...再說..我們又憑什麼去排斥人家...
只要不是存著玩玩的心態...而是真心的付出..不管是什麼樣的愛情都值得紀念..
只是對這類文章沒興趣而已..就像悲劇結尾的文章即便過程再美我都不看..只是心情問題

既是這樣..為什麼我會看孽火系列呢...這一切只能說是緣份啊....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最近狂愛某CP...打從心裡希望他們是真的..
每每看到兩人的互動畫面和照片..都可以很開心...
某天.在小說店等待結帳時..突然看到桌上放了一本會員歸還的小說..李葳的<十全九美>...
不同於出版社系列橘色書皮..這本是黑色書皮..加上李葳的大名..我知道這是本BL小說..
李葳在寫一般言情小說時..也曾是我的最愛作者之一..
只是自從她轉往BL界發展後..就再也沒看過她的作品了....

順手拿起十全九美翻了起來..想說打發一下等待時間...
突然間發現..這對主角的性格設定...無敵像我狂愛的CP性格耶...
一扯到我最愛的CP..不看BL小說的我..失心瘋的上樓去把這系列的前5本給租回家了....
然後..不知不覺..8集我都看完了..衷心希望李葳這系列真的能出個100本..哈~

天啊..這系列竟已經連續8年了呢..很好看..看得很開心..
雖然很多情節看得我臉紅到快爆血管..但是劇情和人物我都很喜歡..尤其是歐陽英治

大攻男主角~夏寰...雖然他是個190公分的黑道大哥..他的氣魄及領導能力讓所有人臣服..
而且..霸道到不行...反正法律規定在他眼裡就是個屁..他的道理才是道理啦..
但..夏某寰在我心裡..真的只是個移動的發情機器...
哈哈..只要有關他的小治..馬上變成要糖吃的小朋友..愛撒嬌愛耍賴...
不過..他和英治交往中的前幾年..還是常常身體出軌...哼~不可取...
你不知道要專一嗎..人家小治多專一啊...還好後期改過了..不然...哼~~

小受男主角~歐陽英治...182公分..天才外科醫生..冷靜溫和..帥氣又專業..是個極品啊..
20歲那年因為軋車而和夏某寰展開了長達十幾年的"愛情長跑"
他啊..在夏某寰和大家的面前..常常有點彆扭..更別說要他在眾人面前示愛了...
真的超~像我心裡那對啊.....(別問我是誰...知道的就知道...哈~)

但..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英治呢...為了他我還破天荒買了最新的非善類回家收藏...
呵呵..我真的覺得這個封面最符合我心中的夏寰及歐陽英治的FU~~
A小姐還說我中毒太深了...她還曾嚴肅的警告我..要我把某CP成真的念頭抹去...
嗯~其實我也想很久...WHY~為什麼~多喜碟~回喲~我會那麼喜歡英治呢??
真的是因為對某CP的移情作用嗎??那..為什麼我沒有煞到夏寰呢?
畢竟夏寰代表的那個人才是我的最愛啊...那為什麼我獨鍾歐陽英治咧??
這個問題..我一直沒有答案...

某天..在某機構外訓時..台上講師口沫橫飛的講解著條文...
我在台下告誡自己來做點什麼事..否則絕對會不小心睡著...
幸好我有錄音..免得自己放空時萬一講師講到重點會錯過...
當時..腦中突然閃過...啊~~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小治了....
應該說..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孽火系列和歐陽英治了....

因為..自從愛上某CP後..看了不少網友的創作文....雖然大多都很好看...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同性愛..幾乎都偏虐文...老把主角虐到我心無敵痛...
而且小受都會被寫得越來越女性化..越來越愛哭...
讓我覺得小受越來越沒有個性...其實某種程度上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安排
就像我曾跟A小姐說過的...
我可以接受他愛的是男人..但我不能忍受他太女性化..把自己搞得像個女人...

孽火系列..除了阿超"殉職"那半本讓我心情很DOWN外..其他的幾乎都是笑著看完的...
歐陽英治雖然是受君..除了和夏寰在房間相親相愛時..會不經意流露讓夏寰忍不住的媚態外
他在生活上&工作上仍保有他男子漢的一面呢..堅毅果斷又有魄力..
呵呵..他最氣他阿娜答動不動就叫他老婆..自稱自己是小治的老公呢...
我想..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對他這麼有愛吧...呵呵...

最後..真的誠心希望..這系列可以繼續下去..可以常常看到夏某寰&歐陽小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