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這篇文章也許會引起那天很開心的人不認同...
但..還是想要把昨天的感想寫下來....
其實..早在知道日本會辦影像會時..就很希望台灣也能舉辦..
果然..台灣也真的舉辦了..而..這天還是我們家姪子的生日呢..真巧...
所以..當天出門的理由就變成了幫少爺拿蛋糕..呵呵...

從得知台灣會舉辦時..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參加..
雖然艾力本人不會來..雖然連個本人近況交待影片也不會有...
但想著要是反應熱烈..本人退伍後來的機率就高..加上能和那麼多姐妹們同樂.所以參加了
但..那天真的是開心又失望的兩個小時啊...

首先..看到入場時擺的那張照片是我最愛的照片....整個很開心...
雖然是黑麻麻的..聽說有不少姐妹不是很愛這張呢...但我好愛喔...
可是人太多..加上前兩天突然冒出無敵大荳..我沒有勇氣去和他的掛牌合照啦....
看到那麼多喜歡艾力的朋友們聚集在一起..還滿感動的
對了..還有工作人員發明信片請大家寫給小Jin呢....
而且聽到工作人員說因為反應熱烈韓方帶來的入場券和週邊不夠..覺得很欣慰

但..領到寫真書和dvd時..心裡卻有點失落..
說實在的..並不便宜..相信大家都是因為愛而支持購買..
可是..寫真書沒有封套..dvd的包裝也是只有一個紙袋裝著...說真的很簡陋.. 
再來..影片開始了..看到會動的艾力..心中真的一陣激動..
尤其是那可愛的動作表情...突然之間好想念他...

但沒幾分鐘後..我開始儍眼了...竟然幾~乎~沒~有~翻~譯~字~幕
而少之又少有翻譯的部份竟然有時有漏字..有時有錯字...
其實..當下我真的非常失望..畢竟..那些影片相信姐妹們大部份都已看過..
而..影片又是事前已經準備好的..為什麼會連翻譯都沒有呢...實在無法理解
如果說因為是拍攝現場人多口雜..也沒什麼重要內容需要翻譯..那些沒翻還能理解
但..艾力個人訪談及他在拍攝現場和工作人員互動之類的都應該要有字幕吧...
可是..我們卻大多在鴨子聽雷的狀態...還是說.. .難道只有我們兩個人聽不懂嗎..
這種已經製作好的影帶...翻譯字幕的後期工作..為什麼沒辦法做好咧...WHY~~~~
還有一段..和韓智慧反轉劇的拍攝..因為韓智慧跑太快而NG了...
字幕上卻打著..因為對手演員跑太快而NG...
"對手演員"~是怎樣..翻譯人員該不會連韓智慧的名字都不知道吧....
而且..真的讓我有種..比在家裡看youtube或土豆的感覺還糟糕...

來..影片結束後..李大經紀人選了三個問題回答...咩姐我真的覺得比314的問答還無聊
聽主辦人說..只有台灣有Q&A時間...(才怪....)
1.Q:ERIC退伍後會先演戲還是出唱片?
   A:因為ERIC目前正在當兵(咩~誰不知道)..
      但他空閑時間都認真在作曲(咩~很乖., 但偶爾也有點消息好嗎...)
      還沒有計畫會先做哪一樣..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會盡快復出.
2.Q:ERIC除了喜歡釣魚之外..還喜歡做什麼?
   A:ERIC有空的時候真的很喜歡釣魚..除此之外最喜歡網路遊戲
     (咩~誰問的啊...連我這超資淺的飯都知道..浪費問題喔...)
3.Q:請問ERIC本人有沒有意願來台灣辦見面會.....(這題咩覺得最瞎)
   A:要看大家的反應..如果反應熱烈當然會想來....

雖然..我的心情明顯因為這樣而不好了......
但..影像會上大家的反應都滿熱烈..在影片進行中都不時可以聽到姐妹們的笑聲尖叫聲.
看得出來..大部份人其實都很開心的度過這兩個小時啦...難道是我要求太多??

然後..開始頒獎..李大經紀人帶來了三份禮物要送給提問的人...還有十份L夾抽獎....
那個L夾是我唯一有興趣的..因為是我大愛的那張照片呢...但..我從沒有機會中獎的命運
後來...李大經紀人又說了一句話...請期待..這只是第一場..還會有第二場影像會...
讓我當場轉過去對呆咩咩說了一句情緒性的話...沒有第二次了~哼~
不過..晚上冷靜下來後..發現..如果有第二次..我還是會去報名耶..
唉~只希望下次字幕一定要改進啊.....

活動結束..送呆咩進了捷運站後...忍不住打了電話跟上班中的Amours碎碎念....
一整個把我這兩個小時的怨念全部倒給她...呵..上班中還要被我煩...不好意思咧....
Amours跟我說..我們認識的R飯姐姐說..早就知道沒有字幕的事了...但~~我不知道啊~
一開始決定要參加後..就打定主意不去看已經辦過的影像會視頻和文章...不想踩雷..
所以..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所以...會這麼失望是我自己做地來...呵呵...

以上是ERIC台灣影像會不負責任碎碎念後記.....

後來..呆咩問我說..妳說第二次還會參加表示妳已經釋懷了嘛....
不..我不是釋懷了..我只是希望..第二次能有所改善..而且..第二次有辦才有第三次嘛...
一直到現在..我還沒釋懷啊..所以..我的DVD還躺在抽屜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