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那時候~小于姐妹介紹我看泰劇(偶像劇..吧?!)~

天啊~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泰國只有鬼片說~不過泰式鬼片真的很好看

那時她介紹我兩部~Sawan Being和愛的被告~

不過...聽說SB的劇情太虐...所以當時決定謝謝不聯絡..

而且~家族裡的姐妹寫了幾篇愛的被告介紹文~引起我的興趣

反正看看無妨..不好看大不了關掉不聯絡嘛...是吧..

就選了愛的被告當我的泰劇入門~從此愛上了東南亞的這個男人~Umm

當然還有女主角Aff超美~~真是郎才女貌啊~不過可惜他們現實生活中各有伴侶了

((這張婚紗照是近期我最愛的一張照片..怎麼看怎麼俊..怎麼看怎麼美~))

雖然很多姐妹說他長得很像毒販..但還是不由自主的陷了進去..瘋狂的找他的戲..

但畢竟泰劇還不普遍..能找到的大部份都是"鳥語版"(泰語無字幕版)..根本看不懂..

在此向為愛甘願看鳥語版的粉絲們致敬..你們真是太偉大啦...

看英文版也同時增加自己的語文能力啦..只不過要一邊按暫停一邊查字典..

整部戲都在暫停-查字典-暫停-查字典中過去..累啊..這才驚覺英文用時方恨少啊..

話說回來..這部戲呢..聽說在泰國有著很重要的地位..88年..98年..08年各拍了一版

是說..泰劇怎麼那麼多翻拍的啊..是缺編劇喔...

整個很言情小說的劇情...但我平常就超愛看小說的..還滿合我的胃口..看得很愉快

也很難得在劇中看到男主角這麼認真工作..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這對超速配螢幕情侶在本月份有一部再度合作的戲上檔了...

聽共..還有一部戲等著開鏡呢..雖然劇情簡介還滿瞎的..但是..我等啦~~


看倌們評評理...哪裡像毒販啊....(謎之音...一整個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