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看8點檔了??上次看8點檔是又見一簾幽夢...夠久了吧

多久沒看到吳奇隆了...想不起來..但他還是我從國中至今的愛啊...

偶然間發現吳奇隆回來演台劇的消息...真是整個興奮到不行..

每天數著開播日期倒數..每天跟身邊的人宣傳牽牛花開的日子..

沒想到..開播那一天我還是錯過了....昏~....

深夜竟也沒有重播..只在隔天中午重播..是怎樣..不用上班喔..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是個悲劇...而我最期待的吳奇隆會在劇中掛掉...

哭點超低的我...已經做好哭倒萬里長城的準備了...((瞎~以為自己是孟姜女喔..茄~))

不過害羞的我..當然不好意思在眾家人面前狂哭..

最主要是..眾家人知道這部是個悲劇...全投反對票...只好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看了...

但是過程中..寶貝少爺一直在搗蛋..老是打斷姑姑我的情緒...吼~~~

(麥擱來亂啦~少爺啊~~去找你把拔馬麻~讓我安靜的看我吳奇隆葛格好嗎??)

裡面我最喜歡的4個角色..只要他們哭了..我也幾乎跟著飆淚

夏慶恩(吳奇隆)..超人大哥..從小就負起養家的責任..卻又在這麼年輕時罹患重病..心疼啊

蔡英美(梁又琳)..超善良美好的女孩..可惜愛情路上晚了蓮蓮幾年..唉~

李阿寶(李佳豫)..雖然她智能不足.但她是家裡最可愛最貼心的孩子呢

英美媽媽(謝瓊煖)..能教出阿美這麼美好的孩子..媽媽您真偉大..

邱婆婆(對不起..我再找找)...她真的是死小子夏慶俊的天使..總是溫柔的開導著他..

當然其他人也演的很好啦...

夏慶俊(竇智孔)..演得很傳神..也常讓我超想扁夏慶俊這孩子..擰著他耳朵說你給我成熟點

歐洋洋(汪政緯)..超可愛超成熟的弟弟...有大哥的風範..8歲就比21歲的二哥成熟..

榮蓮蓮(楊謹華)..一整個不能接受她當初分手的理由..所以我無法像慶恩一樣愛她啦..

江大宇(張天霖)..一整個狠..一整個壞啦..唯一反派..

                    (老實說..我一向不怎麼喜歡張大毛..但不得不承認..他進步很多)

蘇菲(林利霏)..剛開始覺得這女人真毒..但知道了她和江大宇的過去後..雖然不認同她的

                  作法..但能理解她..也是個可憐的儍女人啊...

丸子(李易)..混過黑社會還這麼單蠢...想想你家裡快臨盆的太太啊..

胡昆豐(黃士偉)..阿美的相親對象..比慶恩更適合做阿美的真命天子..總是在一旁守護她..

                    鼓勵她..我若是媽媽也想把女兒嫁給他啦..慶恩抱歉啦..

聽說..因為收視率還不錯..有很多人為大哥請求免死金牌..希望可以饒他不死...

不過..我卻不希望這樣的情形發生..雖然不捨..但是..仍然希望能照原訂的企劃方向去走..

不要因為收視率就來個大改特改..或是延長集數...那我想立刻下車...不見不聯絡..

因為..再也不是當初吸引我看的那部戲了...這也是我不愛邊拍邊播的戲的原因..

 

照片來源..牽牛花開的日子官網http://www.ctv.com.tw/event/2008/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