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的四月天...這天的任務是野餐...而且這天有個沈重的消息要告訴申愛..

但是..思考了好久..該怎麼開口呢...該怎麼開口才不會傷害到她...

好不容易敲開心房..心裡的冰漸漸融化..該怎麼開口才好呢....

可是..第一次單飛的專輯..不想以隨便的心情做..想呈現更好的音樂給聽眾..

所以..真的需要一些時間專心準備..專心錄音...唉~好難...

先不管了..來準備野餐的材料好了...先準備好麵包..然後準備蔬果..

拳擊那天扭傷腳的太太..堅強的沒有說她受傷了..

直到再見時看到她腳上包著護套..才發現她腳受傷了..也只淡淡的說不要緊..卻讓人更心疼..

準備野餐的空檔..先幫她按摩一下仍不舒服的腳吧....

不管會不會再回到節目上來...今天一定要給她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走在櫻花綻放的公園裡..到處都是賞花的人...空氣是那麼的舒服...

看著她在櫻花下開心的照相..和一群小朋友們合照..像是我們和孩子們一樣...

躺在心愛的太太腿上野餐..一起聽著音樂..為妳念著故事書..共度美好的下午....

陪妳放風箏..就算沒有風也要努力讓風箏飛高...希望一直都這麼幸福..

只是該說的還是得說...但是..看著妳開心的笑容..我該怎麼說出口~

邀請妳到錄音室來...與妳分享我正在努力籌備的工作...

妳一定感受得到我有多在乎這次的發行吧..也許妳就能理解暫時的分離是不得已的吧..

來到工作室..向技師介紹妳是我太太..唉~想到暫時看不到這麼美的笑容..心裡超不捨..

沒來過錄室的妳...對什麼都感到好奇...一起四手聯彈的快樂氣氛...

啊~一起錄首歌留作紀念吧..留著以後一起回憶..

唉~我的心情怎麼越來越沈重呢...別在逃避了....把握最後時間好好說清楚吧..

「咳..咳..申愛..坐過來點讓oppa可以看得到妳...」清了清喉嚨開了口

「到這裡好玩嗎?今天一整天都開心嗎?又放風箏又吃三明治?還有按摩腳」

 看著妳害羞的笑著點頭...心裡又是一陣猶豫..

「現在oppa要唱首歌給妳聽...歌名叫<花盆>..咳..妳要好好聽歌詞喔...」

唱著歌的同時..看著錄音室外用著信任眼光及緬靦笑容看著我的妳...

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以來的點點滴滴...一幕一幕歷歷在目..真的好捨不得...

小心走到我身邊的妳。讓我一句話一個行動都有了意義。。

但過了今天再也看不到這樣的身影。。讓我很害怕。。

「有認真聽嗎?」看著妳純真的笑容。。心情實在很沈重。。

終於..還是必須開口了..「咳..申愛..oppa想告訴妳...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播出了..」

「因為必須專心準備發行專輯,要暫時離開一陣子。妳能理解我嗎?」

「我有一個請求。。等我再回來的時候。。希望妳能再快樂的和我共度」

「請妳等我好嗎?所以給妳這個花盆,希望一直到我回來那天妳能好好養它」

看著妳無法置信的眼光和微紅的眼眶,錄音室裡的我一時有些鼻酸,正要再開口時,

妳先開了口:「我會好好養的~」

「嗯~oppa現在有著這麼重要的階段。。就好像我也有這麼重要的階段~」

「這麼重要的階段,我好像能夠完全理解,也能這樣等待下去」

「oppa能做多少,就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做出最好的專輯。能這樣就最好了。」

看著妳堅強的含淚帶笑祝福著我..再也忍不住走出錄音室擁抱妳..

謝謝妳的理解..我一定會做到最好..並且以最好的面貌回到妳身邊..謝謝妳~~

~~~~~~~~~~~~~~~~~~我是分隔線~~~~~~~~~~~~~~~~~~

看了第8集..我最愛的AL申夫妻突然要暫別了..心好痛..還跟著哭了一下呢..

會不會太入戲了我..明知道這雖然號稱沒劇本..其實還是戲啊..

但就是因為不同於一般戲劇..才會更加投入吧..呵呵~

呼..第一次以男主角的角度來寫..自己覺得寫的很爛啦....

拉里拉雜的寫了一堆..卻沒有重點...果然不適合也沒天份寫作..

接下來要用申愛的角度去寫嘍....

PS~部份內心戲純屬不負責任亂編。。還有部份文字來自對白及影片OS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