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買韓文專輯了...因為聽不懂啊...就不想花錢了..

看了韓綜<我們結婚了>之後..深深愛上Alex & 申愛這對假想夫妻..

這才知道原來Alex是酷懶之味的男主唱啊...失敬失敬...

就是我愛金三順插曲..Be my love 和 She is這兩首歌的主唱者...

媽呀..那時還超愛這兩首歌的..竟到最近才發現..就是Alex主唱的呢...

只能說..我對韓劇本來就沒有大愛...所以戲完了..也就忘了...

Alex的聲音..很有磁性..低低的..不管是說話還是唱歌..都很迷人...

他本身不帥..真的.但是卻深深讓人著迷...

笑起來彎彎的眼睛好像月亮...低沈渾厚的笑聲會讓人不由自主跟他一起笑..

得知他發了個人專輯..並且台灣也有發行..

火速上了玫瑰大眾網訂購....還真不便宜呢...不過送貨速度很快..很好很好..

怎麼樣的音樂是好音樂..其實我不懂..因為我並不是音樂人..

但..能讓我感動且再三回味的...在我心裡就是好音樂...

推荐..Alex個人首張專輯-My Vintage Romance(浪漫本事)

艾迴官網有詳細資料..還有每首歌的試聽喔...

艾迴官網:http://www.avex.com.tw/a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