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的四月天..今天的任務是野餐....

Alex oppa自告奮勇準備今天的野餐料理...要我就坐在沙發上等著..

看著他忙碌的身影..真的好像我們是真正的夫妻一樣..

當假想夫妻已經六七週了..雖然不是每天見面..但每次見面他總是耐心的陪著我做著所有事

因為知道了我曾受過的傷痛..不容易對人敞開心房..他更加溫柔的引導著我..陪伴著我..

就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讓我心裡的冰逐漸的融化著..有點害怕卻也有點期待..

嗯..上次拳擊時不小心扭傷了腳..雖然好得差不多了..還是有點痛..做一下腳踝伸展好了..

咦..oppa怎麼走到浴室去了...有什麼東西要在浴室準備呢...

「oppa...你在浴室裡面洗什麼菜啊....」我笑著問...

突然間..oppa走了出來..一手捧著臉盆一手拿著毛巾及兩盒東西..

天啊..是要幫我按摩..OMG..他怎麼會注意到我的腳還痛著..喔~好害羞我的腳很醜啊..

可是oppa卻不容我拒絕的堅持幫我按摩...老天..我的臉一定紅的像煮熟的螃蟹了..

這時oppa又放起了音樂..哇~~他在唱的是想親親嗎...臉紅..呼~裝作沒聽懂好了..

準備好了野餐的材料..我們來到開滿櫻花的公園...今天天氣真好..花香撲鼻..

OPPA看起來很開心..照了好多張照..我們還牽了手...六七週來第一次牽手走在路上..

野餐時..OPPA應我的要求跳了ANDY的愛心舞..卻也要我答應親他一下...

嗯..先讓他跳完再裝儍好了..呵呵...OPPA跳舞還真可愛..

跳完後還真的索吻..好害羞喔..左顧右盼裝儍...沒想到..一個吻落在我的額頭..

呼~今天是怎樣..非要讓我臉紅一整天就是了..厚~~我看起來一定很像快中風了吧..

放完風箏..突然想到一直想問OPPA專輯籌備的怎麼樣了..

哇..他邀請我到錄音室去呢..從來沒去過說..好期待喔...那我們就出發吧..

到了錄音室..原來這就是他的世界...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這點果然沒錯..

在錄音室裡的OPPA..看起來好專業..好帥氣...

還帶著我一起彈琴..嗯..好久沒彈都忘得差不多了呢..

「什麼..要一起錄一首歌...不行啦..我唱歌不好聽耶...」

不過經過一番練習..總算是錄完了..這才真的體會到隔行如隔山啊...

OPPA說要唱歌給我聽...奇怪.他好像有什麼話要說..是什麼呢...該不會是要表白吧..

OPPA的歌聲真的很有磁性..歌詞也很令人感動...到底是不是要表白呢..好緊張喔..

終於..OPPA開口了..「申愛..妳現在站起來走到走道那裡..有個東西給妳」

看到那個花盆了..我開心的笑著...原來又是一個驚喜啊...嘻嘻~~

「好好聽我說一下話..嗯..那個花盆..用心養的話會養得很美...」OPPA聲音有點顫抖

「咳..因為必須專心準備發行專輯,要暫時離開一陣子。妳能理解我嗎?」

「我有一個請求。。等我再回來的時候。。希望妳能再快樂的和我共度」

「請妳等我好嗎?所以給妳這個花盆,希望一直到我回來那天妳能好好養它」

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幻聽了。。怎麼覺得那個聲音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的。。

「嗯??是真的嗎??是我聽錯了吧??」

無法置信的看著錄音室裡正點著頭的OPPA。。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看到我的眼淚。。正在說著話的你停了下來。。眼眶也泛著淚。。

正當你要再開口時,我先開了口。

「我會好好養的~」

「嗯~oppa現在有著這麼重要的階段。。就好像我也有這麼重要的階段~」

「既然是這麼重要的階段,我好像能夠完全理解,也能這樣等待下去」

「oppa能做多少,就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吧,做出最好的專輯。能這樣就最好了。」

這麼對你說著。。希望你能好好做你的工作。。我會等你的。。

雖然心裡有些埋怨..但是為了讓你更輕鬆的離開...去做你想做的事..我想笑著祝福你。

也很抱歉這段期間沒能帶給你更多的回憶,沒能對你更好...就要這麼結束了。。

我同意你暫時離開..答應我..不要生病..要好好睡覺..少喝一點酒..每天都有開朗的笑容

希望你專輯籌備順利..不管怎樣的困境都能走出來..內心深處不會有傷痛。

願你每天每天都幸福..還有好好生活...

為了我們重新見面那一天...我會好好祈禱。再見了~~OPPA~~

~~~~~~~~~~~~~~~~~~我是分隔線~~~~~~~~~~~~~~~~~~

呼..第一次以男女主角的角度來寫..深深覺得自己寫的很爛啦..

果然我不適合寫作也沒那個天份。。

寫了兩篇一長串像老太婆的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也捉不到重點..

 

PS~部份內心戲純屬不負責任亂編。。還有部份文字來自對白及影片OS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