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314都過了快兩個月才寫後記 ,我的阿嬤記憶竟還滿清晰的呢,嘿嘿~~
其實,打從一開始知道是FM後,"不想去"的念頭一直沒斷過
實在是因為看過一堆他們的FM...很多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聊..
最重要的是..姐姐我聽不懂韓文..真怕會睡著在台下...
但..因為"愛"還是去了....總是希望來探路的彗星有好票房..以後6隻都能來啊...

也許是因為沒有期待,所以當天其實我還滿開心的...雖然有不少人覺得無趣...
雖然票價比其他地方辦的FM高..老實說..演唱會的票價了...
(聽說啦..我神話資歷淺.更沒參加過任何類似活動)
但是..彗星唱的歌比我想像的多很多...我以為最多2首耶...申歌手唱了6首呢...
而且..做蛋糕橋段雖然很無聊..
可是申歌手不時對他做出來慘不忍睹的蛋糕解檡著..味道比外表重要...呵..
還有不時的發出可愛的聲音...阿一古...安堆....真的好可愛...
後來的頒獎簽名時間..申歌手很貼心的為每個得獎人簽上他們的名字呢...
雖然這橋段拖了很多時間..但..後來晚結束其實也補給了我們一段時間啦..

而且..人家申歌手破例給我們台灣飯一個第一次呢..FM唯一有安可曲是在台灣呢...
本來..因為前面拖太多時間在蛋糕和簽名時間...不知不覺已到了尾聲...
主持人突然說最後一首歌了...那時大家一陣錯愕..
而申阿宅一次把他準備的歌曲全唱完..中間還講了一段感性的話...我..有聽沒有懂..
但大概還是了解他要說什麼啦..不外是感謝大家之類的話...
喔..還有..
THANK YOU FOR COMMING TONIGHT~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ND I LOVE YOU (現場頓時一陣尖叫)
然後再唱歌...然後就帥氣的下台了....

再來就是大家狂喊安可..狂喊申彗星的時間啦...
沒計算時間..但大約有幾分鐘吧...
突然看到布幕那有個人在偷偷看著..啊~那不就是申阿宅嗎...
沒多久..他跳著飄出來...開始唱LOVE ACTUALLY...
看得出來他很高興..現場也很HIGH....
唱完大爺說..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再見..還一步一回頭呢....

呵..出場後..無意間遇到得到申阿宅親手製作蛋糕的飯..
她很大方的出借了蛋糕和簽名照給我們照相留念..
後來才想到..應該跟她合照一張才是...豬頭..只顧著照人家的獎品..

然後就是和ASA家的朋友們殺上陽明山去宵夜兼神話大補習...
聊到2點多才下山回飯店..又繼續聊到凌晨6點才各自去睡覺...
雖然時間不長..但..補了好多好多知識喔...謝謝你們了姐妹們....
愉快又充實的314...我會一直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