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真是神話月啊...
繼申阿宅成功來台探路後..最小的DD也緊接著來了...
雖然..DD的票房不是太理想...
但其實..應該是時間排太近..很多學生飯無力負擔連兩場的費用
加上0329是週日..中南部的飯不方便上來...
(甚至有人歸究是因為314的某些原因造成退票潮...但~我覺得這是藉口吧....)

其實..DD的這場..我本來是準備放棄的..
一來..我沒那麼愛DD...二來..想存錢留著年底申阿宅來辦CON時搶票...
所以很乾脆的跟DD說不好意思,姐姐不去看你了....
但..很多原因...我還是去了...最後幾天才買票..卻意外的坐到了很好的座位..呵呵

也許是因為314的經驗...主辦單位真的改進了很多...
比如節目流程安排..比如翻譯人員..都做了很大的改善...
尤其是這場的翻譯..真的是只有讚啦...不僅翻得流利順暢..還是個美女呢...
當場不禁感嘆...如果314也是這位翻譯正妹..不知該多好....

中間DD還帶了今年從台灣寄去明信片中他覺得很特別的幾封帶來...
我們一致相信..A小姐親手做的一定也在其中..只是沒有念出來而已...
他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孩子..珍惜著飯們親自為他做的東西...
我一直覺得與其送他們名牌商品,不如送他們親手做的或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更好..

最讓我開心的..是看到了我們家艾力的畫面...還有JUMPER的YES也有他的聲音呢..
我開心的拉著朋友說..是艾力是艾力..她一定覺得..妳到底是來看誰的啊...

最後的安可曲是 I PRAY FOR YOU...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雖然DD幾乎整首走音..但是大家都很HIGH的站起來大合唱...
為了沒能趕來看DD的A小姐..我們兩個從LOVE SONG開始做現場連線...
讓她也能現場聽到DD的聲音..
只是..當時工作人員離我很近..我很怕他們誤以為我在錄音..抖得咧...還好沒被發現..
她家老爺還覺得我們兩個真是瘋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